地方 地方焦點

《遠見》調查!翁章梁榮獲5星首長  嘉縣道路交通+消防公安雙冠

▲▼ 嘉義縣長翁章梁獲五星市長肯定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 嘉義縣長翁章梁獲五星市長肯定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縣報導

2022《遠見雜誌》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出爐,嘉義縣長翁章梁以82.2%的高滿意度榮獲5星首長殊榮,《遠見》指出,翁縣長較去年成長 10.2 個百分點,也較2019上任第一年大增32個百分點,在滿意度進步方面獲第一。

▲▼ 嘉義縣長翁章梁獲五星市長肯定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翁章梁指出,進步不能停下腳步,縣政必須接受檢驗!在這次的滿意度調查數據中,嘉義縣八大面向綜合評比以79.2%位居全國之冠,其中道路交通及消防公安兩面向均排名第一、醫療衛生第二,這是縣府團隊共同努力的成果。

「肯定越多,責任越大!」翁章梁說,嘉義縣就像一個期待受孕要有小孩的婦女,在大家積極的力量與關心下,眾所期待的工業化轉型已經有了雛形,再來等10個月臨盆、長大、成年,這段時間是最艱苦也最需小心呵護的時候,即便疫情籠罩也要努力發展嘉義。

民眾對於翁縣長的連任支持度更逾七成,翁章梁說,三年前我們「勇敢轉型、創新嘉義」,經過大家的努力與承擔,現在是「農工大縣、正在實現」;三年來的努力鄉親給予很多支持,謝謝大家的掌聲與包容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