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再有兩區「居家辦公」 天津感染數也快速上升

▲北京,疫情,龐星火。(圖/CFP)

▲北京疫情升溫,上百地鐵站封閉。(圖/CFP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22日新增174例本土確診、628例無症狀感染者,主要分布於上海、北京、河南、天津以及四川。

根據大陸國家衛健委通報,174例本土確診中,北京83例,上海55例,天津32例,四川2例,遼寧1例,福建1例。628例無症狀感染者中,上海503例,河南53例,四川29例,北京16例,天津15例,吉林5例,安徽3例,江西2例,浙江1例,廣東1例。

▲北京,疫情,龐星火。(圖/CFP)

從通報的數據中能發現,上海的確診病例持續下降,但北京卻有逐漸上升的趨勢,石景山區、門頭溝區已發出公告要求企業實施居家辦公;同時,又有12個地鐵站被封站,統計下來全市已有超過百站封閉。

北京市委書記蔡奇22日下午也前往了東城區視察,他強調,當前疫情形勢嚴峻複雜,要進一步增強緊迫感,提級提速、以快制快,深挖細排每個病例,確保風險「撈乾篩淨」,以最快速度阻斷病毒傳播,遏制疫情擴散蔓延。

另外,天津、四川、河南的病例數也快速增加,目前都已經展開大規模的檢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