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天退選內幕有林佳龍「暗盤交易」? 正國會喊告

▲余天談女兒病情。(圖/記者林奕如攝)

▲民進黨立委余天。(資料照/記者林奕如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5月22日全面改選黨職,屬於正國會派系的余天日前已宣布退出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,湧言會主委何博文料將以同額競選連任。不過,有媒體報導正國會要角林佳龍、高志鵬在一場餐會中與三立高層有「暗盤交易」,引發討論,對此,正國會20日發布嚴正聲明指,該報導道聽塗說,不排除進一步採取法律行動。

有媒體報導新北黨部主委登記截止後,林佳龍、高志鵬與三立高層餐會,席間論及湧言會在精神領袖「海董」林崑海離世後,慘遭其他派系瓜分圍剿,湧言會要角因此找上三立董事長張榮華尋求奧援,希望能為海董保留最後的政治命脈,三立高層也轉達湧言會希望力保新北市黨部主委這個黨職的訴求。

對此,正國會今天發出聲明表示,該報導內容提及林佳龍及高志鵬等人與媒體高層會面,談及余天退選主委有暗盤交易,內容完全不實,已經傷害正國會及林佳龍本人形象,該報導道聽塗說,未向當事人求證,若菱傳媒不道歉並更正新聞,正國會不排除進一步採取法律行動。

▼何博文(左)、余天(右)與林錫耀(中)。(圖/翻攝自何博文臉書)

▲▼何博文、余天與林錫耀。(圖/翻攝自何博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