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斯克:不再支持民主黨 將改投共和黨

▲▼因持股飆漲而榮登全球首富寶座的馬斯克,近日針對拜登政府稅收政策大表不滿。(圖/路透社)

▲全球首富暨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。(圖/路透社)

文/中央社洛杉磯18日綜合外電報導

全球首富暨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今天表示,他過去曾投給美國民主黨,但他從今起將改投共和黨。

路透社報導,馬斯克推文表示:「我過去曾投給民主黨,因為他們(通常)是好心的政黨。但他們已變成分裂及仇恨的政黨,因此我再也無法支持他們,將投給共和黨。」

馬斯克也推文指出:「現在,看吧他們針對我的骯髒詭計正在展開。」他還在另一則推文指稱:「未來幾個月針對我的政治攻擊將急劇升級。」

馬斯克是在南非出生,現在是美國公民,他登記自己是無黨派偏好的選民,並形容自己是溫和派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