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蔡英文7月提名選北市 陳時中:選舉的事情都不談

▲▼陳時中 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邀請衛生福利部長列席報告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楊晏琳/台北報導

年底九合一選戰即將開打,衛福部長陳時中一直是民進黨內呼聲頗高的人選,不過疫情不停歇,加上國內爆發「快篩之亂」,引發民眾怒火,讓他負面聲浪不斷,恐衝擊選情。但如今有消息指出,總統蔡英文鐵了心要提名陳時中選台北市長,今被問及此事,陳僅回應,「選舉的事都先不談。」

陳時中因近期疫情政策屢屢挨轟,民調甚至下滑許多,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仍指出,一位民進黨內重量級人物不經意透露,蔡英文已經吃了秤鉈鐵了心,要提名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針對選舉議題,陳時中始終未鬆口相關計畫,他今日再度被問及選舉問題,他依舊表示,「選舉的事都先不談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