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深夜打電話找男友訴苦後失聯 隔天愛河尋獲成冰冷遺體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愛河建國橋下今(18)日上午9時許發現一名女性浮屍,警消獲報到場打撈,已無心跳呼吸,確認已身亡。據悉,這名22歲潘姓女子昨天與男友聯絡後失蹤,疑似精神狀況不好落水,姊姊到場已確認死者身分,檢警將進一步相驗了解死因。

▲▼高雄今早打撈一名女性浮屍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高雄今早打撈一名女性浮屍,身分確認為22歲女大生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據悉,潘女昨日由於心情不好,打電話給男友訴苦,掛電話後便再也連絡不上人,男友因此於清晨5時許向警方報案,表示在河東路上有發現女友留下的物品,希望消防人員協助到場搜尋,但當時未尋獲蹤影。

上午9時許,有民眾騎腳踏車行經愛河邊時,發現疑似有屍體浮在水面上,趕緊報警處理。警消將屍體打撈後,潘女姊姊到場確認身分是妹妹,痛哭不已。

▲▼高雄今早打撈一名女性浮屍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▲家屬到場指認身分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