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跟5男吃飯 18歲女酒醉「詭異失聯7天」男友崩潰

▲▼凌晨跟5男吃飯 18歲女酒醉「詭異失聯7天」男友崩潰。(圖/翻攝網易新聞)

▲18歲的王女酒醉後離奇失聯7天,讓男友跟家屬都非常心急。(圖/翻攝網易新聞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河南商丘18歲少女王亞靜日前凌晨跟5個男性友人聚餐,喝醉後獨自離開,沒想到就此失聯7天,讓男友、家人都非常擔心。警方獲報後,立刻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畫面,目前仍在追查中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王亞靜9日凌晨1時跟5名男性友人在商丘市火神大道附近吃飯,酒醉後獨自提前離開,之後就再也沒有消息。據悉,王女當時身穿黑色長裙、黑色外套。

王女的家屬表示,王女輟學2年,很少跟家裡聯絡,直到王女9日未到班工作,經網咖聯繫才得知王女失蹤,因此報警尋求協助。

王女的男友表示,王女聚餐當下有跟他聯絡,從對方的回應得知喝了很多酒且明顯喝醉,但他仍是學生身分,無法臨時出校送王女回家。此外,有網友表示,王女9日凌晨疑似出現在商丘市珠江東路的某糕點店,但店家表示,8日晚間10點就關門了,店外沒有監視器,無法提供協助。

警方表示,獲報後追查附近的監視器畫面,但7天以來都沒有收穫,推測王女可能在市區的某個地方遭遇不測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