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飛機失事墜橋「對撞休旅車」1死5傷 爆出火團狂冒黑煙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邁阿密北部一座高速公路橋梁14日下午發生驚險意外,一架小型飛機升空後突然失去動力墜毀,撞上一輛行駛在橋梁上的休旅車,當場起火。依據最新消息,這起事件造成1人死亡、5人受傷。

綜合美聯社、紐約郵報報導,這架單引擎塞斯納172(Cessna 172)小型飛機載著3人,從佛州勞德岱堡-好萊塢國際機場起飛,原定飛往佛州西島(Key West)。只不過飛機起飛不久引擎就失去動力,墜毀在Haulover Inlet大橋,還正面撞上一輛載著3人的休旅車。

▲▼ 美國一架小飛機墜毀橋上,對撞休旅車。(圖/路透)

▲飛機墜毀後起火。(組圖/路透)

墜毀後的飛機在道路中央起火,冒出濃濃黑煙,休旅車則因受到強大衝擊力道,導致車頭、擋風玻璃等地方嚴重毀損。已知在飛機被火勢燒毀之前,有一名男子從飛機中爬出來,在其他人的協助下,移往路邊。

▲▼ 美國一架小飛機墜毀橋上,對撞休旅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當局表示,消防人員到場撲滅火勢後,在機內發現一名死者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依據最初消息,這起事件造成6人受傷,其中2人傷勢嚴重。邁阿密當地消防救援中心稍早表示,機上2名乘客被送往創傷中心,另外沒有性命危險的3名傷者被送往醫院,第6名傷者訊息尚未公布。

不過當地媒體CBS Miami引述當局最新消息指出,在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,發現機上2名乘客已經逃出飛機,撲滅火勢後,在機內發現一名死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