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春女網路交友遇騙差點想不開 警及時救援抓騙徒

▲恆春警分局龍水派出所所長陳永豐、警員鄭采芸救助蔡女           。(圖/恆春警方提供,下同)

▲恆春警分局龍水派出所所長陳永豐、警員鄭采芸救助蔡女 。(圖/恆春警方提供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蔡姓女子因網路交友遭騙,一時想不開竟然欲尋短,恆春警方獲報趕往救助,將她帶回派出所安撫,獲悉她受騙經過,將全力展開偵辦,將騙徒逮獲,依法究辦。

恆春警分局龍水派出所所長陳永豐、警員鄭采芸於12日下午18時擔服巡邏勤務時,於19時10分接獲110報案稱有民眾意圖自殺、機車停放在路邊,立即趕往救援。

兩員趕到,發現一台機車停放於頂白沙路段沿線,判斷民眾疑似跳海輕生,故立即沿海岸線尋找,並於19時50分在白沙海域發現蔡姓女子獨自一人全身濕透坐在礁岩海域中,經警方及時發現並呼喊後趕往 救援。

經詢問了解,她近日因網路交友,認識一名男網友,對方要求她匯款3萬元,否則要公佈兩人的交往資料,讓她差一點鑄成大錯。員警安撫她的情緒及關懷其身心狀況,將她帶返派出所並通知其家屬到場,受理她被騙報案並製作筆錄,依法究辦。而她也向家屬表示再也不會意氣用事。

恆春分局分局長林明波表示,近日網路交友詐騙盛行,呼籲民眾若驚覺遭詐騙情事,切勿聽從歹徒要求匯款、傳遞個人資料等情事,並可立即撥打110報案專線或反詐騙165專線,全民共同打擊詐騙。

●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、張老師專線:1980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