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跑2公里就跳105元 乘客質疑運將「調錶」反遭辣椒水洗臉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在中山區攔計程車,當車開到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時,卻質疑運將的跳錶儀器有改裝過,立刻要求下車,男子下車後站在駕駛座外與運將理論,運將擔心被打,持辣椒水朝男子狂噴,男子則到派出所對運將提出傷害告訴。

警方調查,51歲的林姓男子,日前凌晨2時許從中山區林森北路邊,攔下43歲的林姓運將的計程車,上車後表示要前往新北市三重區,行經到重慶北路二段時發現車資達到105元,認為林姓運將有調過車資錶。

▲▼乘客不滿搭2公里的計程車就要105元,認為司機調錶理論,反遭辣椒水攻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乘客不滿搭2公里的計程車就要105元,認為司機調錶理論,反遭辣椒水攻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林姓乘客當下要求下車,付錢後仍相當不滿,站在車窗邊與運將理論,雙方爆發口角,運將認為林男動作越來越大,且身上散發出酒氣,擔心自己安危,隨即掏出辣椒水朝乘客狂噴。

林男當場難過不已,事後自行前往派出所報案,並向警方表示,當時上車後,才從林森北路開到重慶北路二段,短短2公里的路程就要105元,認為運將有將車資錶「調整」,所以才會心生不滿。

由於遭運將用辣椒水攻擊,導致林男眼角膜受傷,林因此對運將提出傷害告訴,警方也依規定通知林姓運將到案,並依照傷害罪嫌將運將函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