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餐飲大亨現金救急! 永豐棧員工終領薪...阿利海鮮正常營運

▲永豐棧再爆財務危機,政商最愛「阿利海鮮」明起恐停擺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永豐棧125人拿到4月薪資「阿利海鮮」正常開館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知名星級酒店永豐棧爆出財務危機,積欠公司員工薪資,導致旗下餐廳阿利海鮮廚師集體出走、內勤人員全數離職,更一度傳出阿利海鮮運作恐停擺。今天員工低調表示,已經拿到4月份薪資,今天人員都回來上班,餐廳運作正常。勞工局也證實,館方昨(11)日已給付94名實習、工讀生,還有31名阿利海鮮員工薪水。

▲永豐棧再爆財務危機,政商最愛「阿利海鮮」明起恐停擺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永豐棧位於台中西屯區台灣大道上,是知名星級飯店,近來不斷傳出欠薪消息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永豐棧近年來不斷傳出欠薪消息,昨日又有員工向媒體投訴有好幾個月沒拿到薪水,廚師出走、內勤人員包括行政、財務、公關、會計也全數離職,客房部有7成員工不滿走人。勞工局指出,5月查訪時永豐棧員工約200人,昨天了解已有31名阿利海鮮正職員工、以及本館94名工讀、實習生拿到4月份薪資,但仍有人3月份薪資還未領到,還需要勞資雙方進一步協調。

據悉,昨日消息報出後,台中另一位餐飲大亨先提現金百萬元解決永豐棧欠薪問題,並遊說中廚師們,讓阿利海鮮餐廳得以順利運作,但另一方面,有多位廠商也遭永豐棧積欠貨款,轉由這位餐飲大亨旗下餐廳支援,讓風波暫告一段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