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盜圖!直播公布小幫手「牙牙小姐」比基尼 抓包是最強奶媽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直播主連千毅7日直播中突然失控大罵員工和長瀨昆妮,9日直播中就不見長瀨昆妮一同入鏡。不過連千毅當天卻改推銷自家小編「牙牙小姐」,先是分享牙牙小姐的IG照片,隨後還分享她的比基尼照片,沒想到公布之後卻抓包,比基尼照片是盜用其他網紅。

▲▼連千毅號稱這是牙牙小姐的頭貼照片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連千毅號稱這是牙牙小姐的頭貼照片。(圖/翻攝臉書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連千毅9日直播中(1:17:39)先是公布小幫手牙牙小姐的大頭貼照片,表示已經很多人在喜歡她了喔。連千毅隨後又說只要底下刷一排「哈哈」就公布她的比基尼照片,結果最後連千毅真的公布,只是讓看到直播的人都傻眼。

▲▼連千毅盜圖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連千毅公布號稱是「牙牙小姐」的比基尼照片,卻被發現是另位網紅謝薇安的照片。

▲▼網紅謝薇安。(圖/翻攝謝薇安臉書)

▲網紅謝薇安。(圖/翻攝謝薇安臉書)

連千毅在公布比基尼照片的時候(1:39:27),他用手遮住臉說「因為牙牙小姐素顏所以遮住」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這張照片其實是網紅謝薇安。中間還有網友質疑說「照片是薇安的」,連千毅還回說「牙牙怎麼像薇安?」就馬上轉移話題。

▲▼連千毅盜圖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連千毅盜圖事件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連千毅盜圖。(圖/翻攝臉書)

網友也截圖貼到爆廢公社討論「昨晚的牙牙泳衣照,原來是她阿」、「我都不知道謝薇安是你們蘭庭的牙牙小姐,你這個有點不專業喔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