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找對象...高三男求助美滿中心 理由會讓媽媽想哭

▲母親節「終結單身」理由很特殊。(圖/中壢美滿提供)

▲母親節「終結單身」理由很特殊。(圖/示意圖/中壢美滿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每逢佳節,是許多未婚、失婚,甚至不婚的未婚男女期待「終結單身」的日子,母親節也不例外!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指出,就讀高三的張姓男生,今年母親節前夕,在兩位好友陪伴下,到該中心表明要找對象,張同學是家中長子,單親母親很辛苦,他自認早日結婚,老婆可以分擔母親辛勞,也算是一種孝心表現!

而目前擔任公司會計的陳小姐,是家中5個姊妹的老大,雖然阿公生前一直希望孫女入贅,但開明的父母卻認為5個女兒不必勉強入贅,只要找到自己喜歡的就好。孝順的陳家大姊和妹妹討論後,認為5個人找的另一半如果姓陳,不但不用入贅,反而多了5個姓陳女婿,因此,要求中壢美滿代尋陳姓的合適對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母親節找對象出現的特殊原因,中壢區美滿服務中心認為,婚姻動機是複雜多樣的,在台灣目前還受著父母、親友和社會等因素的影響,千萬記得放下「結婚焦慮」才能正常交往,因為任何男女邂逅,都無法預知對方「到底適不適合結婚」,必須慎重思考,才有美滿良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