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蒙面匪闖高雄小北百貨 亮「長條物」恐嚇店員劫走2萬元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小港區漢民路上的小北百貨5日凌晨3點多,遭到1名歹徒持黑色長條兇器恐嚇店員,並將收銀機現金約新台幣2萬元紙鈔及櫃台2條香菸拿走,得手後逃逸。

▲▼高雄小北百貨遭歹徒搶劫2萬多元現金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蒙面歹徒闖小北百貨,恐嚇店員搶走2萬多元現金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今天凌晨3點35分,高雄小港區漢民路的小北百貨遭到1名歹徒搶劫。據了解,當時賣場共有2名店員值班,該名歹徒身戴全罩式安全帽在外觀察,等到收銀檯只剩下1名女店員時才闖入,並持疑似玩具槍的黑色長條兇器,恐嚇女店員交出財務。

蒙面匪得手收銀機現金約新台幣2萬元紙鈔及櫃台2條香菸後,騎乘未掛車牌機車逃逸。警方接獲賣場員工報案,立即至現場採取相關物理及生物跡證。

經查看店家監視器,歹徒疑為1名年輕男子,小港分局現已成立專案小組,沿路調閱監視器畫面比對後,已掌握特定對象並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從恐嚇取財罪擴大偵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