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脫罩講手機「和女友吵架」 警好言相勸竟遭罵三字經

▲▼台北大倉久和飯店,台北市警局中山分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北市1男子與女友吵架,沒戴口罩被警方勸阻,反將口罩丟在警員身上怒飆髒話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因與女友發生爭執心情不佳,4月29日凌晨5時許喝完酒後在路邊講電話,因沒有戴口罩引起巡邏警方注意,2名警員上前勸導,男子非但不領情,甚至朝警員辱罵三字經、五字箴言,遭警員當場壓制帶回派出所。

警方調查,上月29日凌晨5時許,2名警員在路上巡邏時,發現23歲的游姓男子在路旁講電話,卻沒有將口罩戴好,因疫情嚴峻,2警立刻上前勸導,要求游男將口罩戴好。

游男因講話被中斷,又加上酒精作祟,朝2名警員怒罵「X你娘」、「冷涼老雞排」等不堪字眼,2警當場將他壓制並帶回派出所偵訊,訊後依照妨害公務罪嫌送辦。

據了解,游姓男子當時未將口罩戴好,又不聽警員勸戒,甚至將口罩拔下怒甩在員警身上,並朝警員怒飆髒話,警方才動手將他壓制;事後游男情緒穩定後表示,因與女友爭吵,導致脫序失控的情況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