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媒曝iPhone 14發布日期 這兩天最有可能

▲iPhone 14高階款、低階款配置有三點差異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iPhone 14預計最快於9月6日對外發布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iPhone 14原先預計於9月的秋季發表會中登場,不過近期傳出因為產能問題,可能會延後,而外媒CNET最新報導則指出,蘋果應該會於原定時間發布iPhone 14系列,預計最快於9月6日對外亮相。

根據目前外界傳言,iPhone 14將有四種機型,取消原先最不受歡迎的mini機型,改為螢幕大的初階型號Max,因此有iPhone 14、iPhone 14 Max、iPhone 14 Pro、iPhone 14 Pro Max四款機型。

去年iPhone 13於9月14日對外發布,17日開放預購,而24日則全面開賣。蘋果過去9月的秋季發表會,都辦在9月的第一、第二個周二,因此CNET判斷,此次應該會辦於9月6日或13日,預計將於周五可開始預購,估計為9月9日或是16日。

目前推測的主要更新包含,相機鏡頭提升為4800萬畫素,Pro機型取消原先的「瀏海」設計,改為螢幕打孔方式,且打孔形狀類似於驚嘆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