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市場處長陳庭輝確診 指依防疫規定自我隔離

▲▼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,市長柯文哲,北市市管處處長陳庭輝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市管處處長陳庭輝(左)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文/中央社

台北市市場處長陳庭輝今晚透過新聞稿表示,自己4月29日上午和市長柯文哲開會時並未有異狀,當天下午因咳嗽並自行快篩結果為陽性,隔日赴醫院做PCR檢測,5月1日才確認確診。

有媒體報導「台北市市場處長確診,仍與柯市長及3位副市長開會」。陳庭輝今晚透過市場處發布新聞稿表示,自己4月29日上午與柯文哲開會時,並未發現身體健康有異狀,是因當天下午開始有些微咳嗽狀況,立即在當天下班後取得快篩試劑進行自我檢查。

陳庭輝說,4月29日晚間快篩結果確認為陽性後,他隔日一早就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進行PCR檢測,並於5月1日經健保快易通查詢,確認結果為PCR檢測陽性,之後便依防疫規定自我隔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