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上有「6特徵」快買威力彩!命理師:這顆痣是財神點的

▲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有6種面相的人偏財運旺,今晚不妨買張威力彩試試手氣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實習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威力彩連槓19期,今(25)晚頭獎獎金上看9.5億,不少民眾躍躍欲試,就是希望能夠受到財神眷顧,一圓「財富自由」的願望。對此,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就分析指出,有「這6個面相」最容易中大獎,下班得要買張彩券!

1. 鼻子上有痣

鼻子是位於人的五官正中間,有痣的話代表官祿與財運的象徵,因此鼻子有痣的人,最容易有偏財運,或者是會有意外之財降臨,要好好留意是否有增加財庫的機會,不要錯失。

2. 太陽穴有痣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太陽穴又被稱是夫妻宮,但若是有痣則代表福德宮被做記號,意思是你的前世有累積不少好福報,積了許多功德,因此容易因為這些福報,而收穫到意外之財。

3.眉毛下有痣

眉毛下方與眼睛之間的位置代表田宅宮,在古代田宅也代表房地產,故土地越多,財富也越多,而眉毛下方有痣的朋友,則代表著會大發八方財,是個不錯的象徵。

4. 眉心上方有痣

就是面相學中俗稱的第三眼,也就是我們的命宮,若這邊有痣,象徵是被財神點痣,會得到家人多方面的加持,讓你好運不斷、財氣一飛沖天,若你的眉心上有痣,可以好好把握增加自身財庫的機會。

5.男生法令紋有痣

男生法令紋有痣則代表龍鬚,龍鬚有痣指的是飛龍在天,意思是財運滾滾來,小孟老師表示,這類的朋友很容易有中獎機率喔!

6.耳垂厚且有痣

耳垂在面相學中,是象徵福報的區塊之一,俗話說耳垂越厚越有福氣,若同時加上有痣則代表前世累積的福報很多,福份將反映在今生,可能有大筆偏財運降臨周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