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擊畫面曝!淡水公車進站0剎車衝上人行道 民眾等車慘被撞傷

記者陳以昇、陳韻如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25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!黃姓公車司機疑似因為精神不濟,導致車輛失控,衝上人行道,當場撞上一名候車民眾,造成民眾下巴撕裂傷,所幸其意識清楚,緊急送醫救治後並無大礙。監視器畫面事後曝光,當時公車正準備進站,但司機卻毫無剎車的直直往人行道衝上去,直到撞上騎樓柱子才停下,畫面相當驚悚。

▲▼     淡水公車衝上人行道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淡水公車衝上人行道,1民眾慘被撞傷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公車當時正準備進站,於是不斷向右行駛,但沒想到公車卻是直直衝上人行道,直到撞上騎樓柱子才停下,猛烈撞擊力道,導致公車站牌被撞歪,公車擋風玻璃也一片蜘蛛網,而事故也造成一名候車民眾受傷,所幸並無大礙。

▲▼     淡水公車衝上人行道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,黃姓司機供稱,自己因為恍神才釀禍,經酒測後也無酒駕情事,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        淡水公車衝進人行道,撞傷候車民眾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