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學姊」黃瀞瑩驚傳確診 曝症狀:流鼻涕、輕微咳嗽、喘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爆發,22日全台本土確診數來到3766例;其中,台北市新增739例確診個案。由於今年底為縣市議員選舉,不少參選人在配合防疫規範下持續跑行程,但仍難逃染疫的風險。前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23日在臉書上證實自己確診。

▲台灣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黃瀞瑩23日上午在臉書上證實自己確診。她表示,很難想像,這一天這麼快來;也很難想像,什麼時候才能再和大家見面。

黃瀞瑩說,自己已經打滿3劑疫苗,回顧這幾天,都有遵守防疫規定,戴好口罩、勤洗手、噴酒精消毒。「直到昨晚出現流鼻涕、輕微咳嗽等症狀」,一直和柯文哲、珊珊直播後,又出現了喘的感覺,當下意識到不太對勁,快篩後得到了兩條線。

黃瀞瑩說,要特別感謝,來自聯合醫院陽明院區的醫護人員們,謝謝你們犧牲與家人相處時間,協助我完成每一道手續,由衷感謝你們在疫情之中堅守崗位,守護大家的健康。謝謝你們撐起台灣。

最後,黃瀞瑩也對自己喊話,「想告訴自己,其實確診不可怕,一定能撐過去,因為黑暗過後,就會見到黎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