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腳交千金」豪奢行程曝!還原崩潰9km 她美髮叫車回豪宅拒付錢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台中李姓計程車司機19日遇到一名恐怖女乘客,對方不僅伸腳往他臉頰戳,還逼他當場聞聞看「香不香?」事後,李姓司機向媒體披露,31歲楊姓女乘客剛做完頭髮,從北區漢口路上車,準備回自己居住的豪宅,但因為當天下雨,他擔心對方腳濕,才會問對方腳有沒有乾淨。不料楊女當場暴走,頻嗆自家開醫院、黑白兩道都很熟,引發熱議。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李姓司機受訪時表示,他開計程車一年多,還是第一次遇到有女乘客直接把腳跨上椅墊,甚至伸腳往他臉狂戳,頻頻逼問「香不香」,嚴重影響行車安全。

李男說,當天台中下雨,他想到楊女穿拖鞋可能腳濕,才會問對方腳乾不乾淨,沒想到女方會情緒失控,瘋狂飆罵「你長得猥褻」、「長這麼可怕」、「很可怕的人類」、「你的嘴乾淨嗎?你的龜頭乾淨嗎?肯定不乾淨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姓司機回憶,當時楊女多次提到生殖器官,滿口三字經,他都忍下來了,最後是女方拒付車資,他才被迫將車開往派出所,不料女子事後竟打給客服,誣陷他有嗑藥、逃漏稅,讓他感到非常無奈。

李姓司機說,當天女乘客傍晚5點多剛從北區一家美髮店出來,從漢口路上車,要求回到中科附近的豪宅。對此,髮廊人員則回應,楊女當天來洗頭,平時也沒見到什麼過激表現,不太清楚計程車上發生什麼事。

▲▼台中「腳交千金」大暴走,逼司機聞腳:香不香。(圖/翻攝Tesla model3 多元計程車)

▲楊女強逼司機聞腳「香不香!」(圖/翻攝Tesla model3 多元計程車)

據悉,李先生是烏日一家烘焙坊的業務司機,假日才兼差開計程車賺錢養家,不料這次竟會遇上奇葩奧客,讓同業看到影片也很氣憤,紛紛轉發痛罵。還有不少網友依據楊女自曝家裡開醫院、千金身分,封她是「腳交千金」,揚言肉搜起底。

至於李先生抱怨警方未做筆錄一事,台中警方也回應,當天2名當事人在派出所時都供稱有事,急著要走,連被害人李男也沒有說要依哪條提告,未完成報案程序,所以才無法製作筆錄。

台中警方指出,楊女不是現行犯,所以警方當下也不能強制扣留,呼籲受害者李男盡快到所內製作筆錄,接著才能傳喚楊女到案說明。

▼楊女飆罵司機,還打給客服誣陷「司機嗑藥」。(圖/翻攝Tesla model3 多元計程車)

 ▲▼台中「腳交千金」大暴走,逼司機聞腳:香不香。(圖/翻攝Tesla model3 多元計程車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