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泰醫院3護理師確診!院方證實:暫停確診足跡手術室

▲國泰醫院,國泰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國泰醫院有3護理師確診。(圖/資料照片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本土疫情再創新高,醫護染疫頻傳。位於台北市仁愛路的國泰綜合醫院傳出該院有3名護理人員確診,院方剛剛證實,並表示已第一時間通報衛生主管機關,暫停有確診者足跡之手術室運作,展開環境清潔消毒作業;同時要求手術室非密切接觸的醫護同仁上班前須經快篩及PCR採檢陰性,始得從事醫療業務。

國泰綜合醫院表示,該院1名麻醉科同仁因自覺身體不適就醫,4月20日PCR採檢結果陽性,經擴大匡列採檢相關接觸者221人,已完成檢驗178人,其餘檢驗中,另有2人PCR採檢陽性。院方已通報衛生主管機關,並暫停有確診者足跡的手術室運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院方也表示,由於確診的3名同仁均已完成3劑疫苗接種,因症狀輕微,依防疫規定居家隔離並密切追蹤健康狀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