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附醫小兒科護理師染疫 「羅東恐怖進香團」爺奶確診傳1歲孫

▲中國附醫小兒科護理師染疫,羅東恐怖進香團爺奶確診傳1歲孫。(圖/市府提供)

▲中國附醫小兒科護理師染疫,羅東恐怖進香團爺奶確診傳1歲孫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今天新增21例本土確診個案,其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一名20多歲小兒科病房護理師下大夜班後因出現症狀採檢確診;另外一名1歲男童因為爺爺奶奶參加宜蘭羅東進香團染疫遭匡列後也確診,成為台中市年紀最小的確診者。

中國附醫20多歲女護理師為案33721,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指出,護理師11日曾到台南,有接觸自基隆回南部的哥哥,12日回台中,15日下大夜班後出現發燒、咳嗽症狀,自行快篩陰性,護理長不放心,要求進一步PCR採檢,16日採檢確診,院方也匡列密切接觸者進行採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中火確診外包商、案33046因與妻子參加羅東進香團確診,同住家人包括兒子以及1歲孫子都被匡列,16日兒、孫也都確診,案號分別為33726以及34218,其中Ct值各為25.2、19,一歲男童也成為台中市年紀最小確診者。

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公布,台中市自今年到4月16日,12歲以下確診者累計共有27名,但都是輕症、無中重症確診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