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嗆打3劑進健身房是狗屎政策 陳時中:打疫苗是件好事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,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陳時中公布本土增1390例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指揮中心宣布要「打滿3劑疫苗」才能進入健身房,除藝人李沛旭認為規定不合理外,館長陳之漢怒批「你這政策爛得跟狗屎一樣!」,質疑難道深蹲比吃飯更容易染疫?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(18日)回應,打疫苗不是壞事情。

館長提到「24場域工作人員都要接種3劑疫苗」的部分,館長坦言真的很不解,「不要說健身房,你特殊行業的坐檯小姐,跟去餐廳吃飯有什麼兩樣?餐廳吃飯大家是戴著口罩吃飯嗎?這是非常沒有邏輯的。邏輯觀念只敢得罪比較小單位的人,那大單位的像百貨公司、像美食街、像大型餐廳,他們吃不吃東西?吃東西要不要脫口罩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你這政策爛得跟狗屎一樣!」對於被特別點名的24場域,館長還開噴,「吃飯、看電影去哪裡的,去坐捷運、公車,這不用打三劑,因為你知道都要打的話,很多人跟你輸贏」,他支持蔡英文也支持侯友宜,兩人都有好的地方,但也有做不足的地方,疫情應該講求科學證據,要用科學方式做配套措施。

陳時中說,打疫苗不是壞事情,若要求大家打疫苗是一件傷害身體且沒幫助的事情,當然很多事情大家可以來討論,但這是一件好事情,裡面(健身房)把口罩脫下來,相對在室內呼吸都會有影響,所以才做此要求,也希望大家配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