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打3劑不能上健身房遭轟 蘇貞昌:中國還在封城、香港關電影院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日前指揮中心宣布「必須打滿3劑疫苗才能進入健身房」,館長陳之漢痛批,「你這政策爛得跟狗屎一樣」。不過,行政院長蘇貞昌18日受訪時表示,台灣是全世界最能正常生活的國家,中國還在封城,香港也限制餐廳用餐人數,關閉健身房、電影院。

館長透過直播分享「24類場域三劑令惹議,為何打滿三劑才能上健身房」的看法,他開門見山表示,「我覺得政府要跟民眾把話講清楚,因為中央跟地方老是在鬼打牆」,以他自己來說,只要有足跡就得關館的規定讓他匪夷所思,足跡那麼多,所有人每天都要開開關關?

對於健身房等限制,蘇貞昌18日表示,台灣是全世界最能正常生活的國家,現在中國還在封城,香港甚至於都是限制餐廳用餐人數,限制、關閉健身房、電影院,而台灣還能一直正常生活、正常上課,這是全體同胞共同努力的成果,大家要一起來好好地維護。

至於旅遊觀光方面,蘇貞昌說,到國外旅遊等等,也是看國外疫情的情形,基於保護國人同胞或旅客的安全,會都有相關的因應,作法都是隨時滾動檢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