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赴生日趴遭性侵!全身傷下體出血致死 嫌犯身份曝竟無人敢查

▲▼印度警方將涉案壽星帶回局裡協助調查。(圖/翻攝自PTI官網)

▲印度警方將涉案壽星帶回局裡協助調查。(圖/翻攝自PTI官網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印度一名15歲少女在本月4日參加班上同學的生日趴時,竟慘遭壽星及其友人輪流性侵,導致她傷痕累累、下腹劇痛、大量出血,最後慘死家中。不過,由於施暴者是當地政治人物的兒子,因此女孩的父母無法為女兒討回公道,引發印度民眾不滿,多人上街抗議。

據《印度教徒報》報導,這名未成年少女4日受邀到男同學家,參加他的生日派對,沒想到回家後,女孩的父母卻驚訝發現,女兒全身佈滿了傷痕,不斷抱怨她的腹部劇烈疼痛,下體甚至還出現大量出血的症狀,最後更是來不及送院就不幸身亡,讓她的父母錯愕不已。

女孩悲痛的父母表示,派對當天的壽星是當地草根國大黨(TMC)領導人的兒子,在他們拿到女兒的死亡證書前,就有一群人持槍來到他們家中搶走女兒的遺體,並將其強行火化,因此他們確信女兒在派對上遭遇了不幸的事,而這群人不過是在毀屍滅跡,「我們懷疑壽星和他的朋友輪流性侵了我女兒」,因此他們在10日向警方報案求助。

然而,印度首席部長班納吉(Mamata Banerjee)卻高調指出,她對這名女孩的死因表示懷疑,除了質疑受害人家屬為何要在屍體被火化5天後才報案外,還懷疑這名少女是在被扇了耳光後摔倒身亡,又聲稱死者與壽星早已有染。班納吉的言論引發了當地民眾與反對黨的不滿,認為她是在試圖庇護同事的兒子,因此反對黨為此展開了12小時的抗議活動,向警方施壓。

中央調查局(CBI)在14、15日分別從犯罪現場和壽星身上採取DNA樣本進行比對,並承諾將展開進一步調查,希望能盡快捕獲真兇。報導稱,警方目前已將涉案的壽星帶到警局,要求對方協助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