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高中生合訂滷味「分開結帳」!剩貢丸沒人領...外送員傻眼:我吞?

▲▼外送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外送員整在外天四處奔波送餐相當辛苦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疫情爆發後,外送產業更加蓬勃發展,同時也有愈來愈多人投入外送服務,不過,外送工作看似簡單,其實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。就有一名外送員分享自己送餐到校園卻無人認領的「有趣」經歷,讓他無奈直呼,「你各位啊不要搞我了吧」。內容引起許多同行共鳴。

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發文表示,他接到一筆2碗滷味、共計325元的現金訂單,送達後出來拿餐的是三名女高中生,學生們表示要分開結算,待3人都結完帳領完花枝丸、百頁、王子麵後,卻發現剩下貢丸沒人認領,讓他頓時無所適從,無奈道「我是可以當場把貢丸吞掉,還是單獨實收零貢丸?你各位啊不要搞我了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引發不少同行共鳴,不少外送員留言碰過這類情況,「這種我也遇過一次,只是我的餐點比較簡單容易分帳算」、「我送國中就遇過他們回我:阿你分開找錢不就好了!外送的不是零錢都很多」、「這種我遇過,我只說一句:『你們隨便一個人先給我錢,你們回去慢慢分慢慢算』,然後我就走了。」

也有許多網友替版主抱不平,指點餐的人應該先準備好相應的金額,「是不會收齊一次給你喔,教育失敗」、「不會自己在教室算好喔」、「現在的學生有的真的很牙給」、「在食物來之前不會先湊好?這事情我相信不少人年紀小的時候就會了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