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車站女子驚悚墜落月台 列車停靠前一刻「臥軌畫面曝光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北車站台鐵月台14日清晨5時許清楚拍下,一名女子站在月台上,眼神往列車行駛方向望,最後在列車進站前一秒直接跳下月台,所幸列車開過後立刻停駛,警消也將人救出送醫,女子幸運撿回一命。

據了解,當時該名女子在月台等待,還不斷朝列車行駛進站的方向望去,似乎在打算些什麼,最後監視器畫面拍下女子跳下月台的瞬間,而列車也迅即行駛過去,嚇壞月台上多名旅客。

▲▼台北車站傳出1名女子從月台跳落鐵軌,所幸救回一命無大礙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2.0)

▲台北車站傳出1名女子從月台跳落鐵軌,所幸救回一命無大礙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2.0)

▲▼台北車站女子驚悚墜落月台 列車停靠前一刻「趴軌畫面曝光」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2.0)

▲▼台北車站女子驚悚墜落月台 列車停靠前一刻「趴軌畫面曝光」。(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2.0)

事故發生後,列車緊急停駛。警消獲報到場後,立刻將受傷女子救出,並送往醫院救治,所幸並無大礙,警方也將待女子情緒平復後再釐清跳軌原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