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徵「50位婚禮打包員」報復親戚!他冷笑:讓他們尷尬 酬勞曝光

▲▼婚宴,餐廳,結婚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網上徵50位打包人員,表示有個很討厭的親戚近期將辦婚宴,他打算讓新郎親友吃不到菜,最後尷尬收場。徵才文引爆熱論,不少網友笑虧,「醫藥費另外算嗎」、「可能打包完都沒命了」。

網友在偏門工作社團發文,直言「誠徵打包人員50位!我一個很討厭的親戚要結婚了,一共宴請50桌。」而工作內容就是等菜一上桌,就全部打包,讓新郎親戚吃不到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酬勞的部分,他表示,一道菜300元計算,若整桌菜全包再乘以1.5倍,如果把桌子也扛來,多補貼2000元,「會額外提供報紙,讓你塞在紅包袋裡方便入場。」

▲PO文徵打包人員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PO文徵打包人員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奇葩徵文被轉貼到「爆廢公社」後,狂吸大票網友朝聖,紛紛笑回「靠,有這招現在才知道,要不然當年也不用砸那幾場」、「這點錢,湯藥費都不夠」、「我真的遇過一上菜就全打包的大嬸」、「危險工作,被打幾率高!你不知道打包歐巴桑有多狠」、「看來這位施主結怨很深啊」。

另外,也有人突破盲點,直言「紅包第一關就把你攔下來了」、「問題是...名單沒你怎麼入場」、「第一關紅包就進不去了吧」、「那有想過帶位人員怎麼帶位嗎?沒在名單內,還沒吃就被抓包了吧?還有用報紙包紅包,在門口就會被轟出去了」

►手機突跳通知「安裝社交距離APP」嚇到 安卓人狂+1!CDC解答
►老媽放風日「回家竟多出4孩」 尪一旁睡翻!家長讚爆:神隊友
►殺到快對折!日本直送「北海道鍋物組」 花咲蟹、根昆布高湯超鮮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