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靜宜大學傳學生染疫  全校下午緊急預防性停課清消

▲靜宜大學傳學生染疫,全校下午緊急預防性停課清消。(圖/靜宜大學提供)

▲靜宜大學傳學生染疫,全校下午緊急預防性停課清消。(圖/靜宜大學提供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靜宜大學驚傳有學生確診,校方今天緊急公告,接獲通知一名學生確診,校方立即召開防疫小組會議,並配合台中市衛生單位進行疫調,但因一切還未明朗,為慎重起見,今天下午全校進行預防性停課清消,實施校園及宿舍清潔消毒、暫時關閉該生修課相關等教室。

靜宜大學指出,該生因身體不適就醫,經醫療機構採檢後確診;校方立刻配合衛生局進行足跡調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校方依據教育部12日修正的「校園因應COVID-19疫情暫停實體課程實施標準」,已將密切接觸者進行居家隔離並暫停實體課程3天,以彈性措施進行線上同步或非同步的遠距教學;其他教職員生則正常上課、上班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台中+23!傳外僑學校有確診 東平國小擴大全校停課至4/21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