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里長」林京玲7000份美食地圖被搶光!網讚實用:還好有拿到

▲▼「最美里長」林京玲7000份美食地圖被搶光。(圖/翻攝林京玲臉書、IG)

▲「最美里長」林京玲自製的7000份美食地圖被搶光。(圖/翻攝林京玲臉書、IG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號稱「全台最美里長」的台中西區公民里里長林京玲為服務里民,服務期間繪製做服務小墊板發放,今年再次加入巧思,將公民里周圍的美食店家製作成地圖的形式,讓在地人更了解「美食就在身旁」的道理。不少里民收到後都大讚實用,也讓店家在疫情下生意滿滿,創造了大家都開心的多贏的局面。

林京玲製作的美食地圖中,從台中教育大學到忠信國小等周邊商圈,分別依各路各區有店家的部分分區標示,方便民眾辨識,4種顏色分類9區,共收藏了公民里的120間餐飲店。

▲▼「最美里長」林京玲7000份美食地圖被搶光。(圖/翻攝林京玲臉書、IG)

▲▼林京玲平時會分享吃美食的照片,上圖為公民里美食地圖。(圖/翻攝林京玲臉書、IG)

▲▼「最美里長」林京玲7000份美食地圖被搶光。(圖/翻攝林京玲臉書、IG)

美食地圖上的店家包羅萬象,有包手豆漿、龍哥鹽酥雞、中華魯味、月亮壽司、佳原汁牛肉麵、松哥拉仔麵及楊清華潤餅等。林京玲也開玩笑地說,美食地圖上有太多選擇,擔心外食族會出現「選擇障礙」,「也讓大家更了解自己的周遭生活環境,求生小孩的臨水宮以及土地公上公館公園都標示進去,不要拜錯囉!」

林京玲也於8日發文表示,印製的7000份公民美食地圖已經被索取一空。不少網友留言大讚,「有幸在街訪的時候拿到一張」、「可以拍一系列影片,片名是:里長姊林京玲,中區美食大探索」、「里長妳辛苦了」、「謝謝貼心的里長」、「哭哭,美女姊姊,還會再有嗎」、「這麼快就沒了」。

據悉,林京玲24歲參選台中市西區公民里長,以黑馬之姿當選,並於2018年連任,深受當地里民喜愛。林京玲今年過年跟風「華燈初上」,PO出旗袍裝拜年,但因照片上使用簡體字而引起網友討論。

▼林京玲過去穿旗袍拜年,因簡體字而引發討論。(圖/林京玲提供)

▲仿華燈初上!最美里長穿旗袍拜年驚見簡體字遭議 本人霸氣回應。(圖/林京玲提供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