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最新健康狀況曝光 一早8點電話緊盯政務進度

▲總統蔡英文出席外交部新春聯歡晚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有關總統蔡英文的健康狀況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9日表示,蔡英文今天健康狀況依然良好,一早八點多就開始透過電話聯繫,掌握各項政務推動進度,且醫療團隊都有隨時掌握總統健康狀況,請大家放心。

至於總統篩檢的狀況,張惇涵說,蔡英文已於4月8日進行快篩及PCR檢測,結果皆為陰性,依照指揮中心3月17日公布的最新相關指引,總統於隔離期間,將在4月9日至4月11日之間,再進行一次快篩,並於解隔日4月14日進行PCR檢驗。

張惇涵說,總統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,將在4月16日和4月18日再進行兩次快篩,醫療團隊會視狀況判斷是否需要增加篩檢頻次,總統府也會適時對外說明。

至於總統原訂將於4月12日接見「台灣-瑞典國會議員協會暨歐洲議會議員聯合訪團」後續規劃,張惇涵則說,相關方案會與外交部及訪問團再進行溝通討論,如有定案會適時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