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上酒店! 照片身分曝光「一大票少爺衝上遞毛巾」

▲▼批踢踢爆料台南市警四分局上酒店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▲批踢踢爆料台南市警四分局上酒店。(圖/翻攝批踢踢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批踢踢鄉民7日發文爆卦,直接點名台南市警四分局前蔡姓小隊長到酒店喝花酒,甚至還貼出酒店內的照片,並加碼爆料指出副分局長只要一下車「一大票少爺衝上遞毛巾」。對此台南市警察局表示,如果爆料屬實將進行最嚴厲處分。

批踢踢爆料文中指出,台南市四分局因駐地安平五期關係,所以跟八大、酒店關係根深蒂固,「家越喝越帶勁,越喝越離譜,離譜到整個台南酒店業者沒人不認識四分局所有的一級主管,說拿生命在喝酒拼升官真的一點也不為過。」

▲▼批踢踢爆料台南市警四分局上酒店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▲針對爆料,台南市警察局表示將進行查證。

文中還點名副分局長也是超級酒罐子,只要一下車「一大票少爺就會衝上前遞上熱毛巾。」對此爆料,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台南市警察局7日深夜得知後緊急召開專案會議,找回相關人員釐清,並表示如爆料屬實,就會進行最嚴厲處分,絕不護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