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蹈班傳播鏈延燒!2媽媽確診 宜蘭戶外教學、畢旅暫停到月底

▲▼0406宜蘭縣疫情。(圖/宜蘭縣政府提供)

▲宜蘭縣今日公布防疫相關規定。(圖/宜蘭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、蔡怡萍/宜蘭報導

今日指揮中心公布宜蘭新增本土確診個案4名,除昨天公布的案25012,今日說明3個案與縣內外確診足跡,同時林姿妙也宣布即日起縣內各級學校校園室內場地禁止外借,建議在4月30日前應暫緩跨縣市戶外教學、畢業旅行。

今日新增3名確診個案中,其中2名為舞蹈教室相關,案號25206為40多歲女性,是案24337的媽媽,4月4日出現喉嚨痛等症狀,4月5日採檢後為陽性,Ct值15.6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案25207為30多歲女性,是案24546的媽媽,因女兒確診後匡列採檢,結果也陽性確診,Ct值17.9。其足跡到過喜互惠超市文化店、全家便利商店宜蘭學府店。

而案25121為20多歲男性,是外縣市確診案24668的接觸者,4月1日自行開車到外縣市拜訪案24668,4月2日回到宜蘭,隔天出現發燒等症狀,4月4日用快篩試劑結果為陰性,但4月5日接獲其他縣市衛生局通知居家隔離,後安排採檢為陽性確診,Ct值17。

▲▼0406宜蘭縣疫情。(圖/宜蘭縣政府提供)

▲▼0406宜蘭縣疫情。(圖/宜蘭縣政府提供)

同時也公布了外縣市1名確診個案(尚無案號)到過宜蘭的足跡,曾入住礁溪飯店,到過清水地熱公園、斑比山丘、觀光漁港等,返回台北後因腸胃症狀到醫院就醫,採檢後確診。

宜蘭縣政府也表示,因應目前疫情嚴峻,建議在4月30日前,如有跨縣市戶外教學、畢業旅行應予暫緩或延期,並且自即日起各級學校室內場地禁止外借,直到疫情趨緩為止。

▲▼0406宜蘭縣疫情。(圖/宜蘭縣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