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自稱比陳時中懂防疫 顏若芳:去年萬華、北農怎會大爆發?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稱比陳時中懂防疫,顏若芳建議柯文哲少出張嘴。(圖/顏若芳臉書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稱比陳時中懂防疫,顏若芳建議柯文哲少出張嘴。(圖/顏若芳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稱比衛福部長陳時中還懂防疫,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顏若芳5日表示,如果真的這麼厲害,「柯氏防疫」去年萬華、北農疫情怎麼會大爆發?別只出一張嘴,很懂防疫的話就快點一起動起來。

針對柯文哲自稱比陳時中還要懂防疫,顏若芳表示,若真這麼厲害,「柯氏防疫」這麼有效,那麼去年的萬華、北農疫情怎麼還會這樣子大爆發呢?當時候是誰依然像現在這樣無私地為防疫來努力?防疫是大家一起合作,出一張嘴,病毒是不會消失的。

顏若芳表示,在這樣疫情關鍵的時刻,該做的是團結、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規範,政治上的口水真的是先不必,還請曾經是醫師的柯文哲發揮專業,一起來幫忙、貢獻好點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