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區第4!他上街統計「台北12區正妹指數」 網見第1名:懂穿搭

▲▼ 情侶,牽手,逛街,放閃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許多網友都覺得中山區確實不少女生懂穿搭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台北市哪一區的『男性福利』比例最高?」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,他先前和團隊特別上街統計並整理數據,列出各行政區的正妹指數。其中,正妹指數最高的行政區就是「中山區」,他不禁直呼街上的女生不但會打扮又敢穿,是男生一定要來朝聖的地方!

這名男網友在Dcard上,以「《實測》台北市各區的正妹比例」為題發文,提到他一直很好奇台北哪個行政區的「男性福利」比例最高,因此這半年來,他便和幾位朋友組成實驗團隊,至各行政區進行統計並整理數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列出他們統計的方式:
1、每個行政區會統計其中三個捷運站
2、記錄時間於早上8點至9點與晚上6點至7點
3、各區早晚各統計150人,總共300人
4、統計人數會忽略小孩與老人,純粹以肉眼辨別16至35歲左右女性來當成資料對象
5、正妹的標準以團隊眼球為準,所以可能會因為戴口罩與個人喜愛不同而不完全客觀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原PO統計正妹指數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第1名:中山區|正妹指數40%
第2名:士林區|正妹指數30%
第3名:萬華區|正妹指數28%
第4名:信義區|正妹指數24%
第5名:大安區|正妹指數22%
第6名:松山區|正妹指數21%
第7名:中正區|正妹指數15%
第7名:大同區|正妹指數15%
第9名:南港區|正妹指數12%
第10名:內湖區|正妹指數11%
第11名:北投區|正妹指數10%
第12名:文山區|正妹指數8%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原PO團隊統計出第1名是中山區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原PO也根據統計結果補充說道,第1名中山區的女生真的會打扮又敢穿,尤其是中山站真的讓人「受不了」;第2名士林區的女生則大多年輕貌美;第3名之所以是萬華區,是因為西門町拉了不少分。至於文山區為何排名最後?原PO推測是因為該區為傳統軍公教區,所以較為保守,女生也比較少特別打扮。

最後原PO也強調此數據「純屬娛樂」,所以不要用太嚴苛、太認真的眼光來看待。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熱議,「中山區百分比最高可以理解」、「中山妹子真的很會穿搭,每次去逛街都好羞愧」、「這個實測好有趣」、「為啥士林這麼多?是因為銘傳嗎」、「士林、劍潭沒有吧?還是覺得東區最多耶」、「個人覺得東區跟信義區正妹真的很多,身為女生在疫情前也很喜歡看正妹」。還有女網友回應,「帥哥比例信義區讚」、「可以統計帥哥嗎」、「帥哥指數呢」、「想知道各區帥哥比例」。

本文經原PO授權引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