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星抵台PCR「被捅到爆血」!莊人祥還原經過 王喜:不知道你是誰

記者閔文昱/桃園報導

香港資深綠葉演員王喜3日搭飛機抵台,不料在接受核酸檢測時,被醫護人員捅鼻子捅到爆血,純白口罩上血跡斑斑,畫面相當驚人。對此,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,當下現場人員有上前關心,並提供衛生紙止血、乾淨口罩更換,但都遭到王喜拒絕。

▲王喜來台PCR出意外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ong_he)

▲王喜來台PCR出意外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ong_he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喜3日在IG發文指出,他在入境台灣時做PCR被捅傷,對方是一名身高約150公分的女性醫護,事發後就不知去向,「兇手已逃離現場,留下來的人,無一個知道兇手的名字,只知道她來自醫院」。他還透露,首次被戳鼻子時,覺得痛就往後縮,對方要他忍耐,結果再戳第二次,右邊鼻孔就爆血。而PCR檢驗結果則為陽性。

▲王喜來台PCR出意外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ong_he)

莊人祥稍早回應,的確有流鼻血的情形,但當時採檢人員是要把檢體送回實驗室,並不是要逃走,當時也有人員要協助止血和換口罩,但是對方拒絕,如果後續有任何醫療需求都可以提出。

對此,王喜稍早又在臉書解釋拒絕原因,「因為這位來關心,協助止血的人,約1.6米,大眼,女性。她遞給我一段約三米長,捲成一束的廁紙,說用來止血。常識告訴我 — 拒絕。莊人祥先生,你好像知道很多,你一定知道捅傷我的那個人是誰,可以告訴我嗎?」文末他也hashtag「#而我不知道莊人祥是誰」。

▲王喜來台PCR出意外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wong_he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