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貓奧客叫780元雞排 8字申訴全單拒付款!網批:乞丐騙吃騙喝

▲▼熊貓外送,熊貓,foodpanda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路上常見熊貓外送。(資料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外送平台為了保障餐點品質,客人若收到不符的餐點可透過客服申請退款,店家有時也無從辯解,一名雞排店業者表示,近日一筆780元的訂單被客戶投訴「口味太鹹」,整筆費用都無法請款,讓她相當無奈「抽成高還會拿不到錢」。

「有其他店家遇到這種投訴,請不到款項的嗎?」原PO昨(28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經營雞排店已經2年多,現在原物料上漲,也不會大手筆灑調味粉,卻被客訴「口味太鹹,難以下嚥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▼雞排業者收到熊貓通知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爆料公社)

原PO因此被熊貓告知「因消費者反應餐點品質問題,款項將無法如期支付予您」,讓她質疑平台認定的標準,「不是有備註嗎?可以說明自己的口味喜好嗎?抽成高還會拿不到錢」。

文章曝光後,不少網友替店家抱不平,紛紛留言表示「感覺會有很多不肖人士把這招學起來」、「我看他們也吃完了吧」、「遇到網路乞丐騙吃騙喝,也只能自認倒楣」、「這樣不要臉的就可以吃免費的了」、「根本就是想吃霸王餐啊」、「以後要退可以,商品都退回來!不然都吃完才來退費是要搞死店家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