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人深夜來電「家裡有小孩?」 外送妹嚇壞衝宮廟:背脊發涼

▲▼外送平台foodpanda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跑外送兩年,回憶起第一天上工,就遇到超詭異的情況,那天她接到最後一位客人的來電,沒頭沒尾地問說「家裡是不是有小孩?」她聽完前因後果,嚇得隔天衝宮廟拜拜,更崩潰直呼「真的背脊涼了起來。」

女網友在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娓娓道來,「跑熊貓兩年多了,遇到很多形形色色的奇葩客人。記得第一次跑單時,尾單接到某社區的客人,就很正常的通知取餐並順利完成配送程序,結果後來回到家,突然一通電話打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下,她看到顯示最後一單客人的號碼,很怕是餐點有問題,於是連忙接起電話;沒想到,對方先是支吾其詞,接著又尷尬地說「請問妳是不是家裡有小孩?」「呃...我不知道該怎麼說?」

▲▼ 收驚,祈福,廟宇,信仰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在原PO一頭霧水之際,客人娓娓道來,「我朋友說,他看到妳背上有一個小朋友,才想問妳...是不是家中有小朋友不幸往生,還是有什麼狀況?」

聞言,外送妹內心超衝擊,連忙搖頭否認;而對方則趕緊道歉,並希望她別放在心上,就當從沒說過這段話。事後,她越想越害怕,不禁大呼「我怎麼可能會當你沒說過,雖然我對這種方面是沒有什麼感覺,但還是會恐懼啊,害我隔天馬上去廟裡拜拜。」

看到原po詭異的遭遇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是大冒險輸了吧」、「被跟吧!在外難免遇到」、「10個有1個相信,他的商機就來了」、「客人幹嘛特地打電話來」、「是想騙人雙修就對了」、「搞不好人家真的救了妳」。

►吃完火鍋!「貼心1舉動」讓店員崩潰 餐飲同行秒懂:超噁心
►男友家煮湯「被討20元雞蛋錢」 約會終極AA制更扯...她嚇逃
►接體員親證「小孩子看得到!」 外甥驚喊1句...全家人沉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