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首次代言好運不斷 羅時豐讚「金高53.2度緞金龍」順口又順心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首次代言好運不斷 羅時豐讚「金高53.2度緞金龍」順口又順心(圖/黑松提供)

【廣編特輯】

圖、文/黑松提供

黑松旗下代理的金門高粱以多樣中式白酒擄獲眾酒饕喜愛,有「杯中綢緞」之稱的「緞金龍金門高粱酒」,甫上市便帶起甜順型中式白酒熱潮,不僅醇厚韻味正中老饕喜好,也符合烈酒初飲者的口味,獲得市場一面倒好評。今年邀請粉絲橫跨各年齡層的人氣藝人-羅時豐擔任代言人,首次代言更稱緞金龍「順口又順心」,自從接了代言之後,超過雙位數的代言邀約接踵而來,好運強強滾!

黑松打造全新甜順型中式白酒53.2度「緞金龍金門高粱酒」,由老饕熟悉的高粱白酒出發,醇厚風味卻多了清甜柔順,酒饕間討論度激增!甜順醇厚並陳的緞金龍,推出後顛覆烈酒市場的想像,受消費者認證為「入嘴順口」、「尾氣醇厚」的好評酒款!緞金龍在多次的調和下拿捏出精準比例,使53.2度的緞金龍除去烈酒的辣口,創造甜順與醇厚交織的新口感,不只讓老饕能有全新50度以上的白酒選擇,初飲者也能放膽嘗試烈酒獨有的醇厚回甘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