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餐會違規「無罩喊凍蒜」 顏若芳:為了選票吃相那麼難看

▲▼蔣萬安被拍到24日在餐會上未戴口罩拜會民眾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浩宇)

▲蔣萬安被拍到24日在餐會上未戴口罩拜會民眾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王浩宇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2日宣布即起禁止宴席逐桌敬酒,然而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卻在24日餐會上,未戴口罩跟眾人喊「凍蒜」,違反防疫規定。對此,民進黨議員參選人顏若芳25日表示,他為了選舉最近一直作秀搶聲量,還是要提醒他,作秀也不要忘記防疫。

根據蔣萬安24日出席餐會的影片,影片中蔣萬安未戴口罩拜會民眾,先是雙手向他們比讚,接著在主持人說,要拍照先喊凍蒜後,蔣與民眾一同喊「蔣萬安凍蒜」。對此,王浩宇就酸,好親民,逐桌敬酒、熱烈互動,真的是很親民的蔣萬安、未來的台北市長,大家給他一個讚好嗎?

對此,顏若芳表示,蔣萬安為了選舉,最近一直作秀搶聲量,然而要提醒一下蔣公子,作秀也不要忘記防疫好嗎?

她說,昨天晚上,蔣萬安走訪地方餐會,被拍到不僅逐桌敬酒,甚至還沒戴口罩,蔣萬安為了選票,就急著把口罩拿下來、把防疫放一邊,還沒選上台北市長就在荼毒市民,實在是政治人物最差的示範。

顏若芳表示,熊熊想起,蔣萬安前陣子還毫無證據地大酸陳時中「選舉比防疫重要」,結果今天反而打臉自己,親力親為證明了什麼才是「選舉比防疫重要」。

她認為,政治人物尤重言行一致,還沒當上台北市長,蔣公子為了選票吃相就那麼難看了,當上市長、拿到權力了,不知道又會變成怎樣?

對此,蔣萬安回應,這種跑行程本來就要用最高標準來要求自己,過去一向如此;對於這次的疏失,他要向認真遵守防疫規定的所有國民致歉,未來也會更加謹慎確保自己及團隊成員,嚴格遵守指揮中心的規範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