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豪酒店賓利槍擊案! 槍手「偵訊狂抖」詭辯:吃太多藥

▲▼賴男在萬豪酒店對面闖賓利車後座,狂開1槍後落跑,事後被警方逮捕到案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賴男在萬豪酒店對面闖賓利車後座,狂開1槍後落跑,事後被警方逮捕到案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萬豪酒店在24日下午2時許發生槍擊案,1名槍手突然闖進賓利轎車內,與駕駛發生爭執後竟從手拿包掏出槍枝,並在後座直接開槍,打中包包後逃離現場,警方循線在萬華1間商旅逮人,嫌犯初步坦承「有吃身心障礙藥物,所以找錯車」,到案時手還不斷發抖,自稱有「原發性顫抖症」。

警方調查,24日下午2時許,53歲的賴姓男子,開著妻子的賓士車出門前往大直,鎖定停在萬豪酒店對面的50歲林姓董座賓利車,不顧駕駛與秘書在車上,直接坐進後座後大喊「這不是我的車嗎?」駕駛見狀下車要將賴姓男子拉下,雙方拉扯之際,賴男竟然掏出手槍朝車內開了一槍。

▲▼賴男在萬豪酒店對面闖賓利車後座,狂開1槍後落跑,事後被警方逮捕到案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林姓董座的賓利車被賴男開槍,警方事後逮捕賴男並起獲槍彈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副駕駛座的秘書聽聞槍響趕緊下車,所幸子彈打中後座的包包扣環,彈頭也卡在包包內,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,警方獲悉之後展開追查,發現賴姓男子行兇後搭小黃逃逸,事後在西門町成都路下車,並與朋友會面後一起前往中華路一家商旅投宿,期間則由友人負責外出採買。

警方在24日下午7時許,鎖定賴姓男子所住的房間,派出北市刑大特勤人員、中山分局刑警前往攻堅,攻堅進去後卻發現只有賴男1人,現場也沒有發現槍枝,發現槍枝由賴嫌的友人轉交給賴妻,隨即在賴嫌的住處尋獲做案用的高仿格洛克手槍與8顆子彈,訊後依恐嚇、槍砲等罪嫌送辦。

▲▼北市萬豪酒店發生槍擊,槍手開賓士前往,犯案後搭小黃逃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賴嫌到案後供稱,因為自己有吃身心障礙的藥物,所以忘記自己的所作所為,事後又辯稱自己「找錯車」,且不斷強調自己生病了,面對警方詢問,賴嫌手也抖得相當嚴重,說話也是反覆其詞,最後還自稱患有「原發性顫抖症」,但因賓利車主為國際投資公司董事長,賴又曾在2年前恐嚇過大直建商,不排除有預謀性犯案。

至於被開錯槍賓利車主,據悉為國際投資有限公司的林姓董座,曾被指稱是具有台日雙重國籍的商人,因東南亞政、商界關係相當好,所以被質疑是民進黨政府新南向政策的買辦,近年還瘋狂斥資搶進台北豪宅,而案發當時,林姓董座正在萬豪酒店樓上開會,事後才知道座車被人開槍,警方也將追查是否有教唆開槍的疑慮。

快訊/北市賓利車遭槍擊!他開老婆賓士犯案 逃5小時萬華住處遭逮

槍手射擊賓利車搭小黃逃亡 運將回憶「他很冷靜」:車資差5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