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裝備慘凍傷!俄兵崩潰:打仗像「他X的馬戲團」 300人直接落跑

▲▼2022年3月1日,烏克蘭首都基輔附近的道路上,士兵遺體出現在軍用車輛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基輔附近道路上一輛軍車裡有士兵遺體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俄烏戰事持續近一個月,俄軍至今未取得重大進展,烏克蘭東北部戰線傳出數百名俄兵拒絕戰鬥,帶著大量武器逃之夭夭,還有俄兵原先以為能快速取勝,但作戰條件惡劣,加上裝備不足導致凍傷,和指揮官通話過程中氣得髒話連篇,怒喊這根本不是「軍事行動」而是馬戲團。

烏克蘭新聞網站《真理報》(Pravda)報導,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宣稱,東北部城市蘇梅(Sumy)奧赫蒂斯基(Okhtirsky)地區有近300名俄兵被下令執行戰鬥行動,但他們拒絕聽從指揮官的命令,帶著約70件裝備逃離戰區。

根據《天空新聞》,烏克蘭國防部也指出,有一支俄軍部隊共220名士兵集體拒絕戰鬥。這支部隊自開戰以來已有50人陣亡,110人受傷。

一名美國國防部官員透露,有跡象顯示,許多俄兵因天氣寒冷、裝備不足而凍傷,且燃料、食物短缺。根據《太陽報》,烏克蘭情報部門日前攔截並公開一通俄兵與指揮官的3分鐘通話內容,過程中士兵向指揮官表示,他隸屬的中隊有50%的人員凍傷,且因無法將戰死的同袍運出,被迫載著屍體行進。

士兵指出,他們被烏軍抵抗所困,缺乏設備及醫療用品,「我們本該有四頂M-30帳篷,結果只有一頂,甚至連那一頂也不是給我們用的。他們連暖爐都沒給我們」,現在只能睡在戰壕裡。

得知士兵面臨的慘況後,電話那頭的指揮官直言,「就連車臣都沒他X這麼糟。」士兵也憤怒抱怨道,上級原先聲稱能迅速取勝,「我們以為這會是場他X的勝利遊行,但這是他X的馬戲團,不是『軍事行動』,是他X的狗屁。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