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航「筆直5秒墜落」影片曝光!北辰礦業證實:山上監視器拍到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大陸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MU5735於21日在廣西梧州上空墜毀,機上共有132人目前生死未卜。此前一段飛機墜落影片曝光,經證實後,確定是梧州北辰礦業在山區的監視器所錄下,且該監視器距離案發地點僅1公里。

該段影片起初在微博瘋傳,傳出為梧州北辰礦業監視器所錄下;畫面顯示,該架飛機幾乎是機頭朝下、筆直俯衝,迅速消失在樹林當中。

▲▼ 失事前畫面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失事前畫面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梧州市北辰礦業有限公司證實,該畫面是北辰礦業有限公司在山上的監視器所錄,距離飛機墜毀的現場有1公里多的距離。一名北辰礦業有限公司的員工表示,他當時正在礦區的山裡工作,距離飛機墜毀地點有3、4公里,當下有聽到很大的爆炸聲,「我以為是隔壁山頭有人在放禮炮,爆炸聲持續時間不長,沒想到是飛機失事了。」

據廣西消防最新消息指出,MU5735墜機地點位於廣西梧州市附近山林處。目前,最先抵達的救援部隊發現客機殘骸和碎片,但尚未發現遇難者遺體。另外,該輛班機是由昆明飛往廣州,起飛時間為21日下午1時10分,預定降落時間為3時5分,其中機上有132人,旅客123人、機組人員9人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