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撞死人還燒車!賓士爸寶男慘了 「一把火滅證」遭聲押

記者陳凱力、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正在服役的袁姓士官,今日清晨酒駕撞死一名77歲婦人後肇事逃逸,事後企圖火燒車、拆車牌湮滅證據,在警方提出關鍵證據後才終於坦承。袁男複訊後全案移送新竹地檢偵辦,檢方訊問後認袁男酒駕致死、肇事逃逸罪嫌重大,且有逃亡及湮滅證據的事實,向苗栗地方法院聲押。

▲▼苗栗車禍火燒車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警方從燒成焦黑的車子上找到證據,確認就是袁男口中「失竊」的那台黑色賓士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26歲的袁姓現役軍人凌晨在苗栗一間KTV狂嗨,期間遇到警方臨檢盤查時還態度囂張與女警抬槓,未料一個多小時後,袁男就發生酒駕撞死人。

袁男發現撞到人之後當場加速逃逸,不到1小時警方就接到火燒車通報,趕往現場見到黑色賓士車已吞噬火球中,不過法網恢恢,警消在滅火後依然循著蛛絲馬跡,確認起火的賓士就是肇事的那一台。

▲▼苗栗車禍火燒車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袁男見自己已圓不過謊,才坦承放火燒車,把2張車牌丟在火場附近。

警方傳喚袁男到案說明,上午7時許,袁男一臉醉醺醺的在父親陪同下前往警局,父子兩一開始頻喊冤,一下說車子借朋友,一下又改口車子在唱完KTV以後失竊,直到警方拿出相關確切證據後,見謊言已圓不過來,才終於洩氣坦承自己酒駕肇事。

袁姓男子後來被查出是陸軍步兵士官,陸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表示,將依「刑懲併行」原則,重懲袁男並撤職。

另一方面,全案移送地檢署後,檢察官廖倪凰訊問認為,袁男酒駕致死、肇事逃逸罪嫌重大,且有逃亡及湮滅證據的事實,已於下午5點半左右向苗栗地院聲請羈押。

►賓士爸寶到案還在醉 坦承撞死婦人太害怕:一把火把車燒了

►男打高爾夫開球歪了 命中愛妻太陽穴...血流如注緊急送醫

►國道詭異車禍!拖板車遭撞「掛貨車開1公里」 女乘客也不治釀2死

►「停車場比鐵皮屋大3倍」好市多設點苗栗? 縣府揭曉答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