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美福倉「火勢復燃」!燒8天惡火昨才撲滅…網目擊嚇壞

記者閔文昱、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蘆竹區美福倉儲大火10日晚間發生火警,大火一路狂燒8天,消防人員好不容易才在昨(17日)將火勢完全撲滅,不料今(18日)又傳出火勢復燃。消防人員稍早證實,美福6樓有火舌竄出,目前正全力撲滅中。

▲▼桃園蘆竹區美福倉儲復燃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蘆竹區美福倉儲復燃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▲▼美福倉儲復燃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桃園蘆竹區美福倉儲復燃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有網友在PTT發文指出,「下午在公司總覺得好像又聞到燒焦味,剛剛看群組有人po圖,美福又燒起來了,消防車已經出動在滅火,救命啊,不知又要臭幾天。」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剛搭高鐵經過,畫面很震撼」、「這個燒好久了」、「可以這樣少燒了又少燒喔」、「太扯了,是要燒多久」。

▲桃園市蘆竹區美福倉儲傳出火勢復燃。(圖/翻攝自PTT、記者爆料網)

▲有網友目擊大火。(圖/翻攝自PTT)

桃園市消防局稍早回應,美福6樓第三面,目前有火舌竄出,已經在處理中。

消防人員指出,19時28分現場六樓有火煙冒出情況,無人員受傷受困,教防局獲報後,隨即出動消防人員83名,消防車35輛、救護車1輛前往搶救,起火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。

▲▼美福倉儲復燃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