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乳網紅變老師! 聘書近照「UU爆青筋」歪樓

▲▼郭鬼鬼。(圖/翻攝郭鬼鬼IG)

▲郭鬼鬼貼出講師聘書,透露升格當老師。(圖/翻攝郭鬼鬼IG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G奶網紅郭鬼鬼升格當老師了!曾經在廟會裡扮師公、自稱阿鬼師的郭鬼鬼,15日在IG貼出一張講師聘書,透露未來將會在高苑科技大學擔任「創新管理中心」講師。

只不過郭鬼鬼這張講師聘書被她的G級雪乳卡住,儘管郭鬼鬼幽默發文說「曾經說過,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,從今天開始叫我『鬼老師』,謝謝高苑科技大學。阿鬼法環之姿」但大家的目光焦點還是被都吸走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郭鬼鬼。(圖/翻攝郭鬼鬼IG)

▲好友泥泥學姐留言:「我放大是為了要看清楚痣。」

好友泥泥學姐說:「我放大是為了要看清楚痣… 打錯、是字!」,也有粉絲說「好胸的老師」、「鬼老師好」、「當你學生好幸福啊啊啊」、「「認真到青筋浮現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