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酸蔣萬安「猴子爬高被看紅屁股」 國民黨反擊:原來是指蔡政府

▲蔣萬安被蘇貞昌酸猴子,白喬茵15日反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白喬茵)

▲蔣萬安被蘇貞昌酸猴子,白喬茵15日反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白喬茵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全台跳電頻傳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質詢時,屢逼行政院長蘇貞昌承諾未來不再發生「大停電」,卻遭對方反嗆「你祖父還承諾反攻大陸」;蘇15日受訪時,再轟蔣「猴子自己爬得高,才會被看到紅屁股」。對此,國民黨發言人白喬茵酸,原來蘇貞昌說的猴子,是指總統蔡英文和整個行政團隊;蘇貞昌的傲慢,讓她以為民進黨王國正在殖民台灣這塊土地。

針對與蔣萬安之間的口水戰,蘇貞昌15日受訪時表示,「我對蔣萬安問電,我答電;他問承諾,所以我舉蔣中正前總統承諾要反攻大陸,做不到是空話的承諾,沒有用,並沒有超出質詢範圍。」蘇貞昌再轟,對於相關議事程序,都是嚴予遵守,「我們希望沒有本事就不要賣弄,猴子自己爬得高,才會被看到紅屁股。」

對此,白喬茵透過臉書批評蘇貞昌,「史上第一次,行政院長忙著想梗罵立委!史上第一次,行政院長用小聰明踐踏立法殿堂!史上第一次,行政院長為態度不佳搬出法律來解套!」這種傲慢和高姿態,讓她以為民進黨王國正在殖民台灣這塊土地。

白喬茵說,該解決民生問題、釐清停電問題的行政院長,除了羞辱立委還是羞辱立委,難道要蔣萬安跪著質詢,您才能面對百姓正承受的苦嗎?

對於15日新北、高雄停電,共4000多戶受影響,白喬茵說,台電報告此次新北停電是因為施工挖到電纜、高雄是因為鳥,反正不管真正原因為何,停電都是鳥、蛇、老鼠、白鼻心,難道台灣有「中共同路鳥」?

白喬茵又指,有左營新莊仔青雲宮一帶商圈攤販抱怨停電當天有多難熬,許多餐飲老闆擔心食材壞掉,必須不停買冰塊保鮮,有些外送員工因為交通號誌失靈發生擦撞,延誤送餐甚至受傷,還有店家無法拉鐵門,錯失一整天的營業機會。

白喬茵再罵,然而行政院長腦袋裡裝的不是百姓的需求,而是「反攻大陸」、「小混混」,真的是有政府、會罵人!15日加碼再罵「猴子爬高才會被看到紅屁股」。這句話讓她豁然開朗,原來蘇貞昌說的猴子,是指蔡英文和整個行政團隊,爬到台灣權力最顛峰,卻沒有能力解決百姓問題,只能靠大聲罵人來堵住在野黨和人民的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