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礁溪小客車路口迴轉碰撞機車 駕駛酒駕被抓包

▲▼謝姓男子酒駕自小客路口迴轉時,不慎與機車碰撞,造成女騎士受傷送醫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謝姓男子酒駕自小客路口迴轉時,不慎與機車碰撞,造成女騎士受傷送醫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礁溪鄉礁溪路七段一路口,12日傍晚發生自小客碰撞機車事故,謝姓男子自小客迴轉時,不慎與機車碰撞,陳姓女騎士倒地受傷,幸無生命危險,而謝男酒測值超標,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▲▼謝姓男子酒駕自小客路口迴轉時,不慎與機車碰撞,造成女騎士受傷送醫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礁溪警分局12日17時許,獲報礁溪鄉礁溪路七段一路口,發生交通事故,警員到場時,發現是46歲謝姓男駕駛的自小客車在迴轉時,不慎與機車碰撞,造成50歲的陳姓女騎士受傷(意識清楚,無生命危險),陳女被送往礁溪杏和醫院就醫。警員經對雙方實施酒測,發現謝男酒測值超標,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。

礁溪分局呼籲,民眾務必遵守「酒後、宿醉不開車」原則,避免酒後駕車,影響個人或他人生命、財產安全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