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懷孕報喜!男友崩潰「前任也有了」被逼婚 超扯劇情網罵爆

▲▼懷孕,孕婦,媽媽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 

▲前女友懷孕了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八點檔般的劇情竟真實上演!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她和男友交往兩個月後便懷孕,而湊巧的是,對方前女友居然也懷孕了;得知此事的當下已經很傻眼,想不到男友還打算與前任復合。貼文曝光後,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回應「他如果真的愛你,早就選擇出來了」、「趕快跑啊」。

這名女網友在Dcard上,以「男友前女友和現任女友的我同時懷孕」為題發文,提到男友和前女友交往3年半分手,目前則和她在一起2個月。由於男友年紀已經邁入3字頭,所以男友家人一直很希望兒子可以結婚成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幾天,原PO接到男友的電話,得知對方前女友懷孕3個月了,而前女友家人則希望兩人可以登記結婚。聞言,原PO便坦言,雖然她和男友都有做安全措施,但她也懷孕了,目前一個多月,猜測可能是保險套的品質不太好。

撇除自己懷孕這件事不談,原PO其實覺得「前女友」懷孕的時間點很奇怪,若不是對方說謊,大概就是她和男友交往期間,男友還是有和前女友聯繫。與此同時,男友則透露自己不知該如何是好,因為前女友家人都知道此事,想要兩人結婚;至於原PO,目前則只有彼此知道肚子裡有新生命。

▲喝酒,啤酒,喝醉酒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男友覺得很煩、不知所措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眼見男友表現出煩悶的模樣,原PO傻眼表示,該煩的人應該是她吧?男友已經決定和前女友復合,那她和肚子裡的小孩怎麼辦?是變相叫她拿掉?

該篇文章也被轉貼至Dcard粉專上,不少網友都回應,「你很綠,然後你還在考慮回收」、「你超綠還沒發現」、「其實他已經做出選擇了,在他知道你懷孕而選擇讓你知道的時候」、「你男友說不知道就是個大問題,自己下面癢、安全措施也做不好,甚至連自己和誰有發生關係也搞不清楚」、「直接講鬧死他,再自己決定是否要留下孩子吧~我覺得前女友也有權知道這件事」。

針對原PO是否要生下孩子,還有網友要她務必想清楚,「生孩子請先思考一下如何負擔養育子女的經濟支出」、「不要讓無辜的孩子用他一生來承受」、「好誇張,小孩是無辜的,請務必想清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